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水草介紹 訊息資料 臺灣唯一 最省錢的水草造景魚缸(比一比、算一算)
臺灣唯一 最省錢的水草造景魚缸(比一比、算一算) 列印 E-mail

 水草造景魚缸是水族世界中最美、最自然、最能讓人的視覺感觀得到享受,很多人都會喜歡。如果家裏或工作場所有一個水草造景魚缸,一定會成為最矚目的焦點。但是一般的水草造景魚缸保養起來,必須花很多錢時間現今又是一個忙碌的社會,選擇一個水草造景魚缸,保養當然要越輕鬆越好,後續服務又不用花很多錢。

選購之前考慮三要件

1.水草一定要漂亮。  2.照顧一定要輕鬆。  3.費用一定要合理。  4.服務一定要專業。

以上的標準才是你最佳的選擇,不然事後再來後悔就太慢了。花了錢沒有換來一個賞心悅目的水草造景魚缸。那是很痛心的。俗話說的好: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巷子裏的)

選擇懶人缸有什麼好處

1.保證水草一定漂亮,並且水草永久免費提供,讓你的水草造景魚缸隨季節換景色

2.懶人缸免費服務幫你放魚,如果一個月內魚死了、算我們的

3.懶人缸用矽砂水草,所以永久免更換。

這三個好處(服務)臺灣沒有世界上也找不到不相信沒有關係、懶人缸還可以用租的(這也是臺灣沒有的),也只有懶人缸能這樣保證如果服務作不到、魚缸退回,懶人缸很快跑路去。             

                        歡迎所有愛好水草造景的人士,一起來體驗生態水草

圖片中的懶人缸屬於先生(水族老前輩),也是我們第一位的顧客,也是自由時報訪問的那位蔡先生。同一個懶人缸但是水草景象可以隨季節變來變去,客人來了都很喜歡、主人也很有成就(錢沒白花)。最近又換了景下次分享。

評論
發表新評論 搜索
發表評論
姓名:
E-mail:
 
標題:
UBBCode:
[b] [i] [u] [url] [quote] [code] [img] 
 
 
:angry::0:confused::cheer:B):evil::silly::dry::lol::kiss::D:pinch:
:(:shock::X:side::):P:unsure::woohoo::huh::whistle:;):s
:!::?::idea::arrow:
 
請輸入圖片上顯示的驗證碼.

3.26 Copyright (C) 2008 Compojoom.com / Copyright (C) 2007 Alain Georgette / Copyright (C) 2006 Frantisek Hliva. All rights reserved."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