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水草教室 有人說水草漂亮、要強光,什麼價錢的燈管比較好,多久須要更換燈管? (水草缸.水草造景.代客水草造景.天然水草造景.生態水草. 生態水草造景.新手入門水草缸.三角莫絲.三角莫絲造型樹).
有人說水草漂亮、要強光,什麼價錢的燈管比較好,多久須要更換燈管? (水草缸.水草造景.代客水草造景.天然水草造景.生態水草. 生態水草造景.新手入門水草缸.三角莫絲.三角莫絲造型樹). 列印 E-mail

懶人缸認為、強光的確很重要,如果水質穩定加上重肥,水草肯定一片欣欣向榮、爭奇鬥艷。如果再用黑土、那真就更壯觀了。

懶人缸經費非常有限,買不下去一隻千元的燈管、昂貴的液肥、一年一換的黑土。在有限的資源之下、千辛萬苦的不斷找方法要把水草種漂亮。

有句話像在說我們的際遇: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懶人缸還真找到生態的密碼,解開許多我們的疑惑。其中最重要的是控制水質穩定,接著很多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的問題來說:以懶人缸的六尺魚缸作介紹。

水質穩定、弱光(600元的三波燈管九隻、每天照8小時),水草一樣漂亮。表示水草生長的不錯。(水質穩定才是重點、波長不受阻礙、水草充分吸收、當然長的漂亮)

強光性水草、造景時放置魚缸中間區、弱光性水草擺設兩邊。因為光譜照射出、會以魚缸中間最集中、也就是說光較強。

六尺懶人缸鹿角苔作為測驗光譜的指標,光譜不足了、鹿角苔的氣泡就會變小,如果氣泡沒了,燈管就可以更換了。

這一缸的燈管用了快一年半,一點都沒有衰光的情形。(真夠本)

如果我們用千元燈管照射、水草會更漂亮。

評論
發表新評論 搜索
發表評論
姓名:
E-mail:
 
標題:
UBBCode:
[b] [i] [u] [url] [quote] [code] [img] 
 
 
:angry::0:confused::cheer:B):evil::silly::dry::lol::kiss::D:pinch:
:(:shock::X:side::):P:unsure::woohoo::huh::whistle:;):s
:!::?::idea::arrow:
 
請輸入圖片上顯示的驗證碼.

3.26 Copyright (C) 2008 Compojoom.com / Copyright (C) 2007 Alain Georgette / Copyright (C) 2006 Frantisek Hliva. All rights reserved."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