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水草介紹 你問問題我回答 液肥的正確使用方法?,水草種植技巧(水草缸.水草造景.代客水草造景.天然水草造景.生態水草. 生態水草造景.新手入門水草缸.三角莫絲.三角莫絲造型樹).
液肥的正確使用方法?,水草種植技巧(水草缸.水草造景.代客水草造景.天然水草造景.生態水草. 生態水草造景.新手入門水草缸.三角莫絲.三角莫絲造型樹). 列印 E-mail

液肥水草

水草長的好不好,液肥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市面上的各家產品琳瑯滿目,選購時多比較說明、越詳細越好,功能單一的比較妥當(如果說的像仙丹一樣、對什麼都有效),通常不如預期的好。

液肥水草

1.了解自己的水草缸,水質的狀況如何,要有一些檢測數據作為施肥參考。

如:水質不好、水草會停止吸收,下重肥反而污染環境。

2.每個水草缸、都有自己需要的肥量。懶人缸的做法、是累計數據,就是讓數據證明水草生長好與

壞。(2cc水草可以漂亮、就不用下10cc的肥)

如:肥下多(23)缸中就長一種附著物,水草被附著在葉面上、無法吸收液肥。

肥下少了、水草吸收營養不足,也長不漂亮。

3.CO2與光照不足、水草一樣長不好。

以上的要點、都跟水質穩定有很大的關連,水質(環境)不好水草、魚的問題就接踵而來、處理不完。很多人玩不下去的原因,就是花錢無數、問題還是一大堆,水草又不漂亮、何必自己找碴呢?

如果是狀況少又不累人、水草容易種的漂亮,一定會有很多人加入、種植各式各樣的漂亮水草、進而玩玩造景藝術,美化人生。

懶人缸就是本者這個精神,不斷研究穩定水質的方法,讓養殖水草的愛好者,減少麻煩、減少不必要的金錢開銷,越多人來參加水草造景的活動。

懶人缸水草為什麼這麼容易漂亮,因為水質穩定加上種草技術熟練、再加上養魚方法正確,魚缸不省錢都不行,魚缸不漂亮都很難。

先生以多年的經驗,自己調配省錢又有效的液肥,讓水草一年四季都長的漂亮。(一個四尺水草缸,我們液肥費用控制在100元一個月、水草必須維持健康又漂亮,因為懶人缸的大小水草缸十餘座,不省也不行)

 

 

 

 

評論
發表新評論 搜索
陳炳男  - 液肥的使用方法   |220.134.228.xxx |2009-09-06 07:36:17
李先生你好.請問依下.你的微量元素和
鐵劑是哪裡購買?可否告知?有比市面上
便宜嗎?

懶人缸回答:
過一些時日
懶人缸也會賣水族用品(包含液肥)
請等待.會不會比市面便宜.很難說
但是品質絕對經過選擇.懶人缸才會 薦.
發表評論
姓名:
E-mail:
 
標題:
UBBCode:
[b] [i] [u] [url] [quote] [code] [img] 
 
 
:angry::0:confused::cheer:B):evil::silly::dry::lol::kiss::D:pinch:
:(:shock::X:side::):P:unsure::woohoo::huh::whistle:;):s
:!::?::idea::arrow:
 
請輸入圖片上顯示的驗證碼.

3.26 Copyright (C) 2008 Compojoom.com / Copyright (C) 2007 Alain Georgette / Copyright (C) 2006 Frantisek Hliva. All rights reserved."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