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水草介紹 客戶的魚缸
客戶的魚缸
桃園第一座懶人缸(新增資料) 列印 E-mail

桃園平鎮先生、是懶人缸在桃園的第一位使用者,經過與先生的互動之中,讓我們更能了解水族愛好者、心理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當懶人缸一路走來的過程中、也一直在找這個東西

懶人缸只是小小的個人工作室、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只能把有限的資源用在重點上,那就是水族愛好者要的東西、水草魚缸的「價值(不是要水草能開花、或者是魚會跳舞)。只是要水草長的漂亮、魚養的健康而已,或許懶人缸找到了,也就是一個水草魚缸應有的「品質」。消費者應該得到的「價值」。

閱讀全文...
 
新店蘇先生的懶人缸 列印 E-mail

先生的家當初在裝璜時、就預留了一個天然的大理石臺面(壁材也是)先生的設計目的就是要擺設一座漂亮的水草魚缸,讓居家的生活品質更有大自然的感覺(天天都能享受的水草魚缸)

先生透過網路、接觸到生態工法懶人缸認同我們也相信生態會比較好。因為先生了解水草魚缸、在詳細評估後選擇了懶人缸,我們很高興也非常幸運能從高雄市新店、為北臺灣的水族愛好者服務。

閱讀全文...
 
彰化許先生的懶人缸 列印 E-mail

彰化第一位使用懶人生態水草魚缸先生(水族愛好的前輩),今年七月份設的缸、由於施做魚缸時忘了帶相機,沒有記錄整個過程、心理過意不去(彰化的第一位、對先生、對懶人缸都有意義)。只有在售後服務的時候、記錄下懶人生態水草魚缸的後續狀況,看起來非常棒。

閱讀全文...
 
海水魚缸改成懶人缸(98年的作品) 列印 E-mail

高雄橋頭鄉郭媽媽15海水魚缸(5),今天(98.06.9)改為懶人生態水草魚缸。為什麼? 因為郭媽媽長期以來養的魚都活不久,從幾千元的魚買到幾百元幾十元的魚(買到心灰意冷)郭媽媽很納悶為什麼魚都這麼容易死(該買的設備、藥劑都買了、還是沒效)

閱讀全文...
 
張先生的七尺水草魚缸(98.05.22) 列印 E-mail

先生的新居落成,將原有的魚缸(七尺長、2尺寬、2.5尺高)改造成水草魚缸先生喜愛莫絲的造型樹、及意境造景(草少少的也能表達造景主題)。由於缸身容量特大、須要注意的事項與一般水草魚缸不同。

閱讀全文...
 


頁 15 總共 18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