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水草介紹
工作室
保養水草魚缸,水族箱造景,免換水生態水草魚缸 列印 E-mail

小姐公司的7尺魚缸,須要每月定期保養照顧,原先的水族業者服務也不錯。經懶人缸客戶介紹,選擇了懶人生態水草魚缸為什麼?

因為保養水草魚缸,花費原本項目享受項目服務

保養水草魚缸(服務內容)

     1.魚缸清潔2.調整水質 3.修剪水草及重植水草 4.底砂除垢 5.檢測硝酸鹽

     6.不定期更換多樣性水草

閱讀全文...
 
詹小姐更換生態系統(高雄九曲堂) 列印 E-mail

水草造景魚缸是水族世界中最美、最自然、最能讓人的視覺感觀得到享受,很多人都會喜歡。如果家裏或工作場所有一個水草造景魚缸,一定會成為最矚目的焦點。但是一般的水草造景魚缸保養起來,會花很多錢時間

閱讀全文...
 
水草造景魚缸可以用租的、真的還是假的 列印 E-mail

水族造景箱還有用租的。租的比買的省錢嗎? 大家比一比算一算。

一般行情價差滿大、品質也有好壞。就好比房子鐵皮屋透天樓是完全不同的價錢。一個有設計的六尺水草造景魚缸大約一般都要花8~12萬起跳(魚缸及架、水草黑土及造景費、過濾器、 燈組、CO2組、冷卻機……等,如果客人沒有保養魚缸及修剪水草的能力、還須每月保養費3千至5千元以上、不包括水草及黑土更換)

閱讀全文...
 
左營柯太太的六尺缸 列印 E-mail

一般人看水草魚缸中的生命不外乎是魚、蝦、水草,其實不然。有更多的小螺或是小蟲隱身在水族箱中,用顯微鏡仔細看有更多的細菌、藻類、浮游動物在裡面。其實水中是一個熱鬧的世界,而這些微小生物的平衡支持了養殖的魚、水草健康,維持水世界的平衡就是養水的目的。

閱讀全文...
 
水草種植技巧,養魚問題,生態魚缸 列印 E-mail

生態水草魚缸用矽砂一樣可以種植出漂亮的水草,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水質穩定、水草才能充分吸收液肥的營養及光,水質穩定、水草適應環境才能儘情的生長。才能長的健康、才能長的色澤繽紛。

不用換水、又不用常常換掉不健康的水草,這樣才有多餘的時間把水草魚缸佈置的美一點。

閱讀全文...
 


頁 36 總共 40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