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免換水魚缸應有的功能(水草缸.水草造景.代客水草造景.天然水草造景.生態水草. 生態水草造景.新手入門水草缸.三角莫絲.三角莫絲造型樹.) 列印

真的達到生態標準的水草魚缸必須有幾項基本功能從表面上看、要像大自然的水草濕地一樣,水質清澈、水草永遠漂亮、魚健康。以下幾點標準可以提供消費者、在購買大型水草魚缸時做參考

1.水草魚缸裡面不能累積毒物(硝酸鹽)科學的方式是以藥劑測試(數據證明)簡單的就看的色澤(亮或暗)還有完不完整

2.水草生長的健康水草生長有一定的速度、長的太慢或是停滯生長,下的液肥只會助長藻類生長。

3.會釋放出大量氧氣(氣泡)水草行光合作用才會長的漂亮、並且釋放大量氧氣(也就是氣泡)

4.水質穩定環境就像人的生活環境,如果突然改變人會適應不了,水草也是一樣。臺灣每個地區的水質都不一樣,我們的技術可以穩定所有的水質

懶人缸的水草魚缸可以完全符合以上的標準水草才能永遠漂亮健康。

除了生態功能之外,我們還會示範正確的水草種植技巧、養魚技術、魚缸保養方式。

影片欣賞:http://www.youtube.com/watch?v=s2XzV-OHeQY

水草的花苞也會釋放氧氣水蘭花苞的尖頭不停的形成氣泡、由小越來越大顆,最後浮出水面,整個過程被懶人缸記錄、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7YXN7gJsY

 

 

 

JavaScript is disabled!
To display this content, you need a JavaScript capable browser.

評論
發表新評論 搜索
發表評論
姓名:
E-mail:
 
標題:
UBBCode:
[b] [i] [u] [url] [quote] [code] [img] 
 
 
:angry::0:confused::cheer:B):evil::silly::dry::lol::kiss::D:pinch:
:(:shock::X:side::):P:unsure::woohoo::huh::whistle:;):s
:!::?::idea::arrow:
 
請輸入圖片上顯示的驗證碼.

3.26 Copyright (C) 2008 Compojoom.com / Copyright (C) 2007 Alain Georgette / Copyright (C) 2006 Frantisek Hliv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