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線上問問題

線上問問題
標題:
名字:
電子郵件:
內容:
圖形驗證: Captcha 驗證刷新圖片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水草缸造景

先生您好:目前有草缸造景需求魚缸大小為 105X60X60 cm煩請報價.感恩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三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二, 24 四月 2012

游客: 阿凱

那改三呎缸用到好要多少費用呢?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三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一, 23 四月 2012

阿凱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兩呎

我的設備有兩呎缸,CO2套組,燈,EXPOWER60圓統過濾器.如果想請您們到府服務造景,還需要甚麼設備?價位怎麼算?

答: 我們承做最小生態水草缸的尺寸是三尺缸(長90*寬45*高60公分),因為有水量的需求(約180公升以上),所以無法為你服務、抱歉了。

週六, 21 四月 2012

初心者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套缸

您好~想請問三尺缸整套約多少錢,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一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四, 05 四月 2012

初心者: 水質

一般養水草的水質是酸性還鹼性!?

答:弱酸的水草比較多.

週四, 05 四月 2012

任先生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問

您好~想請問三尺缸整套約多少錢,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四, 05 四月 2012

洪小姐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詢價

你好:麻煩估算⋯⋯60cmx60cmx60cm(懶人水草缸整套)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三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已e-mail報價19961221@yahoo.com.tw.但是回復無地址.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如果沒有請來信給我.sonyyuan1234@gmail.com.

週一, 26 三月 2012

鄭先生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問水草缸

你好!我想養水草缸,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方法及能請教的對象!目前缸體、底座我都還沒有準備,是否能請老闆幫忙規劃三尺生態缸(含缸體、植物、底砂、照明、設備及底座)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四, 15 三月 2012

游客: 水草

請問水草缸表面的那一層油膜除了用吸引方式、藥物方式外,還有何方法能有效去除

答:有一種魚(小小隻)會游在水面專吃浮油.我水族館看過.但是沒養過.(請勿用藥物處理水草缸的問題)

週三, 14 三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問價錢~新北市/中和

您好:想請問3呎的整套魚缸大概多少價位?預計放在一座3呎的實木鞋櫃上!以及施工時間約需多久?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三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二, 13 三月 2012

顏先生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教報價及內容

Hi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已經有魚缸,但是不大(現在是一呎大的套缸),是否建議重新購買魚缸,至於費用部分是怎樣計算,最小的魚缸你們是建議多大,是否使用貴公司的懶人缸,就不需要換底沙,跟換水,還是有哪些是平常需要維護的,是否可以事先告知。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二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日, 11 三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只換系統價格

您好,我已有魚缸等設備,如果只換免換水系統,自己安裝可行嗎?價格為何?

答:我們是以水量計價.請先告知你的魚槓缸尺寸.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謝謝.

週四, 08 三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問題

我手邊有全新的圓筒和CO2擴散筒如果我找你們造景那可以用這一些設備嗎不然它們會在那長灰塵

答:已有的硬體設備可以使用的.當然不須再購買.co組最重要的是調節閥(減壓型的).

週日, 04 三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價錢尋問

三尺缸的造景要多少想要有石頭和沉木的造景養的是神仙

答: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三, 29 二月 2012

BILLY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懶人生態水草魚缸

希望有機會享用貴司的產品與服務! 現在只有口水直流了!!也期待貴司能夠早日發明可讓國外客戶diy的產品!

答:謝謝你的肯定.

週一, 20 二月 2012

BILLY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懶人生態水草魚缸

真的無另外可行的方案嗎?我是真的很想改成此系統的魚缸無奈人在國外,只有事事都DIY!這裡"智利"(南美洲)的此種系統沒人有!! 生態系統的啟動,是否牽涉到貴司的商業機密,所以無法提供?

答:我們最在意的是品質問題.生態系統是有軟體(生物細菌)硬體組合而成.如果有問題我們是必須負責的.還有操作的問題.水草修剪的問題.養魚的問題....等.我們都必須確認沒問題.才能服務客戶.所以生態懶人缸無法DIY.非常抱歉.

週日, 19 二月 2012

BILLY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懶人生態水草魚缸

請問是否可以幫我設計懶人生態水草魚缸?我是6呎缸 不過我是住在國外,無法到貴店參觀及請教,不是是否可以請您幫我設計及估價所有需要的材料及液肥及相關設備? 同時能否附上安裝說明?我自行安裝 若是需要支付訂金的話,請告知如何付款?待確認估價及設計圖之後,是否可以幫我寄到台北公司,我會請他們幫我寄來這裡! 這裡的水質為硬水,供您設計時參考!!謝謝!

答:4或6尺懶人生態缸的軟硬體.必須由我們親自安裝.還有詳細說明.尤其是爾後的生態系統的啟動(我們是責任施工).還有水草的修剪技巧...等.所以無法以你的要求來為你服務.謝謝

週五, 17 二月 2012

liu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水草缸 新手 舉 手 發問?

水弟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養魚,心中也很喜歡水草缸,但考慮到水草缸的難度,每次都只敢想想,而遲遲不敢行動 ! 1.水草缸的開缸過程跟一般養熱帶魚的缸過程一樣嘛! 2.水草缸的必需設備 有那些 ? 3.還有就是水草要去那買呢? 在台北市除了民權大橋的水族街那邊有賣水草外,另外那邊還有在 賣水草的呢? 種類要多一點的!

答:1.魚缸.水草魚缸.生態水草魚缸是有差異的(方式各不相同)

     2.我們是生態水草魚缸(軟硬體在產品介紹有說明).

     3.台北賣水草的事情我們真的不清楚.

週五, 17 二月 2012

Betty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估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7594696?u=Y3256125876 原海水缸 我要改成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qZB4uxA8w&feature=related 要花多少錢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四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三, 08 二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問一下

請問弄到好 新設一個2尺缸 大約要多少請報個價 給我謝謝

: 我們承做最小生態水草缸尺寸是三尺(90*45*60公分),因為有水量的需求(180公升以上),所以無法為你服務、抱歉了。

週五, 20 一月 2012

 

顯示號碼 頁 37 總共 43
Powered by Phoca Guestbook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