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缸水草造景工作室

免換水,免換砂,俗稱懶人缸(全新水草造景,舊缸更新)全臺服務0989681139袁先生line:id同左電話

JA slide show
 
Home 線上問問題

線上問問題
標題:
名字:
電子郵件:
內容:
圖形驗證: Captcha 驗證刷新圖片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3呎生態缸的價錢 請報價!!

3呎生態缸的價錢 請報價!!

現有設備如下:  3呎缸(含架) 底沙(美國矽沙) 外掛過濾器 冷水機 溫度控制器(含加溫棒) T8日光燈(28瓦x4) 定時器  UV殺菌燈 細化器  CO2鋼瓶組(含表)  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二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五, 13 一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KH 硬度

請問  水草在沒有CO2資源之下會吸收KH硬度,使PH升高!! 所言PH提高是指水質偏向酸性還是鹼性 再者如果我的水草缸水質偏向酸性(6.0) 在KH不變下該提高CO2還是降低CO2 ?

答:水草沒有CO2.PH會升高.會不會吸收KH硬度.我不知道.減量co2.ph會升高.

週五, 13 一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適當co2 !!

請教

我目前有用細化器co2 1秒約3顆  co2 測試劑顯示為黃顏色(應該是過量顯示) 如果調為co2 1秒約2顆 會太少嗎!! (說實在的co2調整閥很難調整1秒約2顆) 我目前沒養魚 只有些許黑殼蝦 co2濃度若一直維持高濃度對水草有何不良影響 !! 謝謝

答:穩定的co2對水草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生態缸co2每秒一顆就足夠(細化也有特殊設計).調節器用有減壓功能的就能穩定供給co2.所以每一種水草缸的狀況都不一樣.每一個環節都需注意.

週一, 09 一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懶人缸

請問把我的魚缸改成懶人缸要多少費用 70*30高40 謝謝!

答:我們生態工法的水量需約180公升以上(90*45*60的缸)才有施做.所以沒辦法給你報價.非常抱歉.謝謝你.

週六, 07 一月 2012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LED燈具

請問RGB LED燈具一般市面上有在賣嗎?售價大約?可以用一般LED燈具照明嗎?我的魚缸1.5尺水草生態缸。謝謝!

答:抱歉.沒用LED過燈.所以不了解.

週二, 03 一月 2012

swt22346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新設一個3呎缸

請問弄到好 新設一個三呎缸 大約要多少請報個價 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三, 21 十二月 2011

YOUNGHSIN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問一下~~~底砂

您好:請問一下使用有底部過濾系統的套缸要如何鋪設底土和底砂?請問黑土要鋪多少再鋪砂?黑土的養分如果分解完要如何重鋪?期待您的來信!!謝謝!!

答:黑土的問題我們不是很了解.因為我們是用天然矽砂.永遠不用更換.黑土大約一年一換.俗稱翻缸(全挖出來換新.再種水草).黑土用日本原裝的比較好.有水貨.台製的.效果差很多.建議你還是到黑土的相關網站了解.

週一, 12 十二月 2011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很想了解

請問用3呎*2*2的缸需要多少價錢呢?缸跟櫃自備其他都你們用大概需要多少呢??謝謝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一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六, 10 十二月 2011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價錢

請問一各4呎魚缸的水草懶人缸需要多少價錢??我用的是4呎標準缸150x45x60~5mm厚.一般店家賣的那種魚缸這種可以改成懶人缸嗎?

: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150是五尺缸.請確認).如果星期日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五, 09 十二月 2011

levis741103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您好~~~

您好~袁先生~~小弟現有 3尺*2尺*2尺的海灣缸~~(目前還有再使用).想改成你們的懶人系統水草缸~小弟想就用原本的這缸..其他所有裝備器材..草或魚..都由你們準備..用你們的...小弟只希望布置簡單就好 不要複雜(越簡單越好~~)煩請袁先生 MAIL報價給小弟...感謝!!!

答: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三, 30 十一月 2011

SEAN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海水改淡水

我有一缸海水...海水魚一直養得不太好...希望改成水草缸..請問大概需要多少的費用....水缸大小為3呎x1.5呎..高度為2.5呎左右..不包括水草..或是活魚...麻煩回我的信箱..

答:我會儘快給你回信報價.如果星期三晚上還沒收到.請來信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謝謝.

週一, 28 十一月 2011

游客: 請報價

你好..請給我3~6尺的詳細價格以及設缸後自己需要動手照顧的項目有那些?謝謝!

答:請留 e-mail 我們會儘快予你報價.

週五, 11 十一月 2011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詢問報價?

請問弄到好 新設一個三呎缸 大約要多少請報個價 謝謝

答:我會儘快e-mail報價于妳.如果明天還沒收到請告知.或是在垃圾信箱找看看.

週五, 11 十一月 2011

熊小姐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詢問報價

您好,我想要訂製一組生態魚缸,不知道貴公司有沒有接林口地區的訂單? 我需要全套的設備,但不需含木櫃,魚缸尺寸:長60公分,寬60公分,深54公分。因為我完全沒有水族養殖的經驗,如果真如貴公司所言不用整理只需修剪,那就真的是太棒啦~。期盼您的回覆。

答:我會儘快e-mail報價于妳.如果明天還沒收到請告知.或是在垃圾信箱找看看.

週三, 09 十一月 2011

黃定祥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請報價

我要設置新水草缸(內養五(七)彩神仙漁,燈漁)1.尺寸--長190,寬48,高65cm;2,下櫃自備(因配合廚具一體施作), 檯面高87cm3,需設置冷卻機及加溫設備4,自動定時餵食機5,報價請含魚及水草價格(可否提供幾種造景型式供選擇),定期修剪水草及換水費用6,設缸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答:我們會儘快報價給你.如明天還沒收到請告知.(或在垃圾信箱看看).

週二, 08 十一月 2011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三呎缸

請問弄到好 新設一個三呎缸 大約要多少請報個價 謝謝

答:已e-mail報價給你.如沒收到請告知.

週五, 04 十一月 2011

游客: 新設一個6呎缸

新設一個6呎缸 大約要多少請報價 謝謝AA530403@YAHOO.COM.TW

答:報一個詳細價格給你參考.有的項目可扣除.如有決定可連絡我們.(隔日如沒收到報價來信告知或查看垃圾信箱)

 

週一, 17 十月 2011

潘先生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詢價

袁先生 你好~ 想請你報3呎 & 4呎的生態水草魚缸~4呎的有魚缸~3呎的沒有魚缸~煩請報價~

答:報一個詳細價格給你參考.有的項目可扣除.如有決定可連絡我們.(隔日如沒收到報價來信告知或查看垃圾信箱)

週六, 15 十月 2011

游客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想新設一個三呎缸生態水草缸

 設備有CO2, 圓桶過濾~跟器材養水草~魚蝦

答:報一個詳細價格給你參考.有的項目可扣除.如有決定可連絡我們.(隔日如沒收到報價來信告知或查看垃圾信箱)

週二, 11 十月 2011

阿屁 (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 比較大的魚可以適用嗎?

我家的魚是錦鯉跟如意魚這樣也可以種水草嗎?

答:大型魚多數會破壞水草或是吃水草.如果真想種水草.可以大葉片的陰性水草試看看.

週四, 06 十月 2011

 

顯示號碼 頁 38 總共 43
Powered by Phoca Guestbook

懶人缸經驗分享

訂閱電子報

請盡量使用GMAIL信箱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例如:YAHOO,MSN等。訂閱後請不要忘記到信箱中(垃圾郵件尋找)認證信喔!!!










Connect with facebook

Hi , login or create a new account below

登入

If you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with this website login with your existing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enable Facebook Connect

Forgot your password? Forgot you username?
Register

Alternativley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using details from your Facebook profile enter your desired user name and password below

Powered by myApi

Registration and login on this web site has been made faster and easier by myApi, the Facebook Connect Joomla bridge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his website will never be able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or personal data you do not explicitly give it permission to use